啵飞丝

家有两崽。

片段2

牙医梗


 

“嘴长大——”


“发—啊——”


镊子在嘴里钻来钻去,嘴巴被医生掰到极限大,易烊千玺躺在就诊床上,一动也不敢动。


只敢嘴里跟着指令发出含糊不清的带着口水的声音。


“呦,还是个小烟嗓呢。”带着口罩穿着白大褂捂得严严实实的医生调侃道。


易烊千玺没忍住翻了个白眼,真不知道自己这带着口水的破锣声音这医生神仙吗能还能辨别出个烟嗓?


“别翻白眼,本来嘛不翻白眼还能和我的眼睛比一比美,你这么一翻,立马就输了。”


易烊千玺觉得这个医生着实有点没皮没脸。


但他没忍住,游离了半大天没处安放的眼神快速地扫了一眼。


啧,桃花眼。


好看是好看,多情。


“别不好意思呀就偷偷看一眼,多看一会儿不收费的。”


看吧,滥情,处处调戏别人。易烊千玺腹诽,嘴上还不忘了回怼,“蛇坎内

啦。”


不好,忘了自己嘴巴打了麻药没啥感觉了呢。


“好啦,智齿拔出来啦,我说的不疼的吧。”一眨眼,医生已经拿镊子镊着他刚刚拔下还带着点血的智齿向他炫耀了。


是不疼哦,易烊千玺想,那还不是麻醉的效果,你得意个什么?


“的确是麻药的效果不错,但我也成功转移了你的注意力不是吗,你看你刚刚紧张地手都没地方放了。”医生边脱手套边说道。


竟然把心里话说出来了,易烊千玺尴尬地瞥了瞥嘴,不过这个医生还真的自恋,一句话不夸自己就闷得慌。


不过——这个医生真的长得,有一、、好看呢。易烊千玺张着嘴巴看着摘下了口罩的医生朝自己笑弯了眼。


得,还有对小虎牙呢。典型的狐狸精长相哼。


“我叫王俊凯,以后牙疼就来找我,不过要提前预约哦,我还是很忙的。”


“牙不疼呢?”易烊千玺又翻了个白眼,不夸自己会死吗。


“牙不疼也可以来找我,这个就不用预约了。”王俊凯没忍住伸手戳了戳面前正疯狂脑补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真香,狐狸精真香。



牙医梗pick了,HP系列我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了解了解,等我!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