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飞丝

家有两崽。

碰瓷


心软纯情攻X戏精纯情受

两个十分纯情的人谈恋爱,动不动就要红耳朵。

我终于500粉啦嘻嘻虽然还是个小透明

提前祝小💰十八岁生日快乐。

只望他平安喜乐。

“小少爷,您就跟我们回去吧,你这伤还没好就跑出来老爷会生气的。”刘叔又苦着个脸求他了,“你再这么着我这老头心脏都受不了。”

易烊千玺这次不吃这招了,上次他就是心疼被面前这老头儿装崴脚给骗回去了,谁知道这小老头还耍滑头呢害他在家多关了两周。这次好不容易跑出来说什么也不会回去了。

“刘叔你回去回去吧,你跟老头子说,他不觉得娶个比我大一两岁的女的当老婆恶心是他的事,我隔应着呢,回头生个孩子出来不知道还以为是我的呢!”撂完话便卯着劲儿往人群里钻也不管他刘叔在后面捂胸捶腿装的跟真的似的。

一大把年纪了戏还这么多。一点儿都不像他们易家的人。正暗自腹诽着呢,砰一声撞上了个人肉柱子,易小少爷刚准备骂哪个不长眼的呢呢,后面刘叔中气十足的声音传来“老爷把你卡都冻结啦,小少爷你可快回来吧”。

哼,老子就不。冻结小爷的卡,小爷有手有脚难道不会赚钱吗?

说一做一,行动力极强的易少扫了一眼人肉柱子价格不菲的BV18年新款外套和一双多情的桃花眼立马一闭眼一个腿软作势就要往下躺。倒还没碰到冰凉的水泥地呢先撞进了一个有力的臂弯里。不错,懂得怜香惜玉,原谅他刚刚不长眼睛了。易小爷嘴角悄悄勾起,一点儿也不客气的整个人赖在了这人身上。

正美滋滋的想着索赔多少呢,头顶上传来一个略带疑惑的声音,“碰瓷儿?”

咋这么不上道呢,碰瓷讲出来多没意思噢,算了,这招不吃那就换个招儿。

于是,人潮拥挤的步行街上就出现了以下狗血的一幕:一个眉目清秀的大男孩儿抱着一个腿逆天长的男人的大腿,边哭边嚎:“昨儿个晚上你还说要对我负责的呢呜呜呜呜,怎么睡了一觉就变卦了呢呜呜呜呜,你喝多了我可没有喝多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还是第一次呜呜呜呜呜,我不管呜呜呜我今天就要跟你回家呜呜呜呜呜呜……”哭声凄惨之绝,闻者落泪,路过的姐姐阿姨们纷纷指指点点“负心汉”“对得起人家嘛”“宝贝不哭不哭阿姨疼你”。终于男人忍无可忍一把拎起抱着自己大腿乱蹭的人,“走吧回家,咱俩好好聊聊。”在周围人嗯嗯这样才对的点头称赞中,把站起来了还得寸进尺求抱抱的某人抱离了人群。



王俊凯觉着自己最近水逆的十分严重。具体体现在他做饭一个不小心切到了手,一激动又把放在一旁的手机碰掉了水池里,收拾好厨房出门修手机又遇到了碰瓷的,碰瓷不成又闹了一出赖在自己身上跟着自己回了家,回到家又不肯走说自己夺走了他的初抱要自己负责,这一来一去已经赖在自己家里三天了。

手机已经修好了,刀疤也快脱落了,这位躺在自家沙发上咔吃咔吃吃着薯片的赖皮脸还没走。还掉了一沙发的残渣。王俊凯这个龟毛的处女座都要抓狂了,沙发上的大爷还悠哉悠哉“不急不急吃完了一起弄,男人嘛不拘小节一点。”要不是王俊凯是个连续三年获得他们医院遵纪守法好医生称号的人,早就一锤子把这货给捶死了。

老实说,王俊凯也不知道怎么着就把这人给带回来了。明明看着皮肤嫩滑滑的,吃饭挑三拣四自己还不会做一副大少爷做派,却偏偏每次在自己刚酝酿好要劝他回去的时候,一秒落泪,哭哭啼啼的说自己爸爸不要他了卡都停了无家可归,好像他王俊凯不要他了他就要露宿街头乞讨为生了。王俊凯懒得戳穿他,那天他明明听到了后面一老头儿招妓似的呼唤,但是一看到这小孩儿红通通的眼眶,虽然知道是装的,心里也软的不行。

没办法,王俊凯,一个猫奴晚期癌症患者,完全抗拒不了小孩儿猫似的委屈撒娇。太像他家小钱了。小钱,王家人气榜第一,是一只肥胖傲娇的橘猫。得名于王妈妈筹备的抓阄仪式这只小胖墩儿略过了琴棋书画,纸笔墨砚,直直的一屁股墩儿坐在了红花花的百元大钞上。经商的王爸爸甚为高兴,拍案叫绝,当下赐名小钱,望它以后追随爷业走上数钱数到手抽筋这条康庄大道。原本是王俊凯自己养着的,怎奈医生这行业实在太忙,作息十分不规律,一个月下来王妈妈王爸爸来瞧孙子惊觉孙子瘦了整整一斤,一怒之下把小钱打包带走留下忙了一个月消瘦三斤的王俊凯对着空空的屋子和纸条上王爸爸龙飞凤舞的字迹“孙子我们带走了,儿子你自重”面面相觑。

18:43了,这会儿他家小钱应该正被他爸强抱着看财经新闻了吧。

“我饿啦王俊凯,快去做饭。”正看着小猪佩奇美滋滋的小千打断了王俊凯的美好回忆。

“你不才吃完一包薯片吗?”王俊凯有点无奈。

“薯片怎么能当饱,你摸我的肚子都快瘪下去

了。”说着就抓起王俊凯的手往自己肚皮上摸,没有摸到预料中的游泳圈,王俊凯惊讶的发现这么个在自己家懒得跟没骨头似的人竟然有腹肌!

看见了王俊凯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讶,易烊千玺得意的扬扬下巴,“”羡慕吧嫉妒吧你没有吧,小爷我可是练过——诶你干嘛?''这少爷得意的样子着实太像等着人夸奖的猫,再加上他那下巴又扬的老高,王俊凯一个鬼迷心窍,手就在他下巴下奖励似的挠了两下。被这么一吼,吓的立马缩回了手。

吞吞呜呜的,“我、我去做饭了”。十分生硬的转移话题。

“噢、噢噢”被挠的人倒也结巴起来。

两个人的耳尖都莫名的红了。

喜欢的话就多多评论哟

还有这篇的话后续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所以暂时就不写序号了

笔芯💕

评论(10)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