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飞丝

家有两崽。

片段1

伪骨科 


“surprise!”易烊千玺一推开门就被一个红色的身影撞了个满怀,他一时没反应过来,任由那团红色箍住自己的手臂,不安生的脑袋搭在他的肩上摇来摇去像是只撒娇的小猫,温热的鼻息铺在脖颈间,引起丝丝电流般的酥麻。他有些愣怔,自从家里那位作天作地的小子被老头子硬是逼去两千公里以外的B大上学后,似乎很久没有和别人如此亲密地接触过了。


“千玺,生日快乐。”


熟悉而又久违地声音将他拉回了现实。


臭小子回来了。


他内心满是欢喜,但还是不动声色地推开身上挂着的人,挑了一个不冷不淡地语气,“你怎么回来了?明天不还有课吗?”


“上课难道有你的生日重要吗?“王俊凯挑了挑眉,直直地盯着推开他之后双手明显有点无措地变扭地解领带的人。


“又不是什么整生日,没必要回来,让孙叔给你买好明天早上最早的一班飞机回去,别耽误了学业,到时候老头子又要骂你了。”领带越解越乱,易烊千玺着急地有些脸红。


“老头子这么些年也没少骂我,习惯了,倒是你,笨蛋吗,连领带都不会解了。“王俊凯突然凑近,调皮地用手戳了戳某个笨蛋通红的小脸蛋。


易烊千玺气急败坏地剁了他一脚。


某人疼的嗷嗷叫还不忘给罪魁祸首把绕的乱七八糟的领带给解开来。


昨天点的梗之一,就先写一个片段咯,是甜是虐看我心情吧hhh




评论

热度(24)